激情码字,淡入圈子

【雷金嘉】xp这块给整的明明白白

-“大数据记住我。”

-谁不喜欢翘pg啊?谁不喜欢肉感啊?xp这块真是给整明白了

-生快!14:00棒








(1)



金有个小小的爱好。



更准确的说,是有一个小小的癖好。



他喜欢看pg。



尤其是那种又翘又有肉感的。



这也导致了他经常抱着手机刷短视频。



在各大短视频平台,他有着最爱的两个博主。



一个是不露脸的海盗船。



一个是露脸的圣空星。




(2)




“这pg,绝了!”金在海盗船转过身的瞬间暂停了视频,带上自己平时不怎么用的眼境,一脸严肃的看着被紧身裤包裹着的那浑圆,“一看这个圆度就知道这个人经常健身。”



废话。



海盗船就是一个发布健身视频的博主。



那八块腹肌,显眼的倒三角,那令人血脉喷张的细腰,以及那傲人的资本——



金丢下手机,抱着自己的玩具熊再自己的床上兴奋的翻滚,他无声的呐喊着,他最爱海盗船了!!!



喊够了,滚够了,重新拾起手机,关掉短视频平台,点开同人平台,欢快的找起了同人图——说到这里,金不得不再次想要呐喊,这些同人太太们为什么会这么神?!



看!看这个翘臀!



看!看这个肉感!



用手拍起来肯定很舒服!




(3)




金喜欢圣空星这个科研博主是有原因的。



他无聊刷同人平台的时候,刷到了这样一个视频:



一个脸上长着星星胎记的男子拿着试管,满不在乎的说他要是连这么简单的实验都失败的话,他就女装。



俗话说得好。



干事情之前千万不要胡乱立下flag。



画面一转。



视频上的男子红着脸,身上穿着足以修饰他身体线条的旗袍,某处鼓囊着,一看就——



随着音乐,圣空星背过了身,与身前不同的是,旗袍的后面几乎没什么布,他那光滑的后背就这么露着,四角裤紧紧的包裹着他的臀。



“好!”金一个没忍住,叫出了声。



这是他见过的第二个并列第一的pg。



第一个是海盗船。




(4)




金的这点小癖好谁都不知道,哪怕是跟他走的极近的雷狮。



雷狮喜欢打球,也经常拉着金去看自己打球。



金也很喜欢去看球。



球场上,喜欢看球的人看球,喜欢看球的金看人pg。



雷狮每换一个队友,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,金总会拿着他的pg跟新人对比,然后啧啧两声,继续盯着他的pg看。



半场休息,雷狮下场,拿起放在金跟前的毛巾擦了一下脸,发现金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过自己后,他愉快的问道:“我好看吗?”



“好看。”



“别人有我好看吗?”



“没有。”



金倒是说的大实话。



“对了,雷狮,你是不是拍过视频啊?我看你的pg怎么这么眼熟。”金语出惊人。



“噗。”刚喝了一口水的雷狮被呛到了,他咳嗽了两声,不敢置信的掏掏自己的耳朵,“你说什么?”



“我说你是不是海盗船,经常暴露自己pg的那个。”金认真的在问雷狮。





耍流氓?雷狮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,还是一个极其可怕的噩梦。



“不过我说真的昂,就算你不是海盗船,你也可以试试这位太太画的姿势。”金说着,掏出自己的手机,打开同人平台寻找着,“就是扭着腰,伸出舌头,把手放在pg上,然后上下——唔唔唔!!!”



这场篮球赛以红着脸把金拖走的雷狮缺席下半场而不欢而散。




(5)




金调配好蓝牙,手中的手机里播放着一个场景进行到底,两个演员一换不换的视频——



郭德纲相声。



他坐在市中心的图书馆里,翻阅着科技类的图书,想办法解决掉那令人头秃的专业课论文,不过再怎么样,金都被相声给逗乐了。



安静的自习室里仅有金的笑声。



不悦的轻咳声引起了金的注意力,当金看到声源时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


真巧!



这不是圣空星嘛!



金并没有什么所谓的社恐,他当即拍案决定上前搭讪,他也不怕吵到别人,因为这个时间段的图书馆自习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

这也正好方便了金作案。



“你好,请问是圣空星嘛吗?”金双眼放绿光,“你能站起来转一圈吗?”



遇到自己的粉丝,哪怕再不不爽他吵到自己,嘉德罗斯也是决定满足一下他的奇怪要求,于是他顶着金火热的目光转了一个圈。



“好pg。”



“……什么?”嘉德罗斯愣了一下,是不是自己听错了?



“大大,你以后可以多出点显示你pg的视频。”金一脸认真的看着嘉德罗斯,“你红着脸扭pg的样子真的很好看。”



自己是不是遇到痴汉了。



嘉德罗斯深吸一口气,努力不让自己的表情失控,“我是科研博主。”



“我知道啊,但是你有着一个好pg。”



要不是金的表情真的正直,嘉德罗斯下一秒就掏出手机拨打110了。



“我真的是一个科研博主。”



“我知道。”



不,你不知道!



“毕竟是大数据引导我找到你的。”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252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ive | Powered by LOFTER